最近很難得的又打開X360,玩我的Lost Odyssey,
老哥看到之後就趁我上班的時候開始玩自己的紀錄,
什麼迷宮過不了,東西拿不到,就在喊說攻略寫的都是錯的。
等到我開始玩的時候,明明什麼都拿得到啊,動點腦袋就可以了~

前陣子老哥又開始玩我的GTA4,一樣地又在哭說什麼任務太難根本做不到,
於是就開始狂簽密技,又在抱怨說:你看你看,這個不簽密技怎麼可能會過~balabala...

前兩天我哥在玩忍者外傳2的下忍模式,因為不能修改,所以他一關都過不了~
每天只能等著我下班,然後要我幫他打Boss戰 lol

雖然只是遊戲而已,但是還是可以看出我跟老哥的個性差距啊~

我哥比較喜歡一步登天、不勞而獲的老大個性,我是習慣苦幹實幹的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