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27歲的生日,不過我想這輩子應該忘不了這個生日了!!


今天我跟芳約好要去吃幕府壽司,約早上十一點有夠早~!
英雄店的幕府壽司好不起眼,繞了十分鐘五福路還是找不到店家,
最後問路人,突然指了一下旁邊~ 原來我已經到了!!
看到芳坐在門口等,心裡想還好沒遲到~XD

芳見面就給了我一個很Sweet的hug >///////<

店內氣氛滿適合家庭聚會的,兩個人點了下面這些,吃得還滿飽的~
點了一盤總匯壽司+薯泥沙拉+灸牛肉+兩杯柳橙汁
因為芳不吃生魚片,所以我被迫吃下像鼻涕的魷魚壽司。
灸牛肉還滿好吃的,不用加醬油就很OK,薯泥沙拉也還OK,
兩杯柳橙汁喝起來像生鮮加水的,不過總比濃縮的好~

芳說要帶他哥去大遠百算塔羅牌,就想順便一起去看看也好~

到了大遠百口渴就到契茶趣點了兩杯飲料,邊等芳哥邊前往塔羅牌地點~
一問之下服務小姐,想不到已經預約到四點了~ 
等到芳哥飆車來了,看看手錶現在才一點半!!!!
芳哥還是很堅持的要算他的感情世界~所以、就要找時間打發這兩個半小時了~
本來想說三個人去看電影~挑來挑去又沒什麼好看的片~
那就去湯姆熊打電動吧!(噩夢的開始啊!!!!!!!!!!!)
每個人換了五十塊代幣之後就想說要玩些甚麼,芳哥很快的選了賽車遊戲~
我比較習慣打電腦那種捲軸遊戲,可是湯姆熊都只有車槍球~
最後芳選了角落的益智遊戲,就是那種看兩張圖指出哪裡有錯的遊戲 = =
兩個人隨隨便便就把他全破了~只花一次代幣唷!(炫耀)

最後我想說跟芳哥一起玩賽車遊戲好了,輸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發生了下面的事情!!

WHAT THE FUCK! 我的包包被偷走了啊啊啊啊啊!!
三個人在湯姆熊店長協助下,簡單的人肉搜索一下~ 當然什麼都沒有~Q_______Q

這是當時的影片、希望大家協尋一下~

http://royeroye.myweb.hinet.net/2266/98-9-19-1338.av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16rRz1ueo

裡面有相機、MP3、隨身硬碟、公司筆記本、眼鏡。BUT~ 這些都不是重點!
還有芳送我的生日禮物耶!! 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就先拆了~T__T

包包失竊案就先暫停一下~

憑著馬口的開朗個性~當然錢財乃身外之物~只是沒鑰匙回不去而已~
還好芳借了我歐多敗,我趁塔羅牌還沒開始算之前,
從大遠百騎回漢神巨蛋(我家附近),拿了我的備份鑰匙又回來大遠百。

回來的時候芳哥已經在算了~我就在外面跟小姐打屁聊天~

算到最後~因為她們兩個算了六百多塊,免費加送三個問題。
剛好一人一個,我就被抓進去,強迫我問一個問題 = =
我跟占卜師對看了幾秒,還真的不知道要問甚麼~
只好問說明年要不要出國? 答案就是:打死都要去啊!ROCK!!

算完之後芳哥肚子餓了~我們就在大遠百裡面點了一堆東西~我看了都飽了!

吃吃喝喝,閒聊打屁過後,就去成功路找警察開三聯單了~

生日禮物有報案三聯單,這個生日真的很特別!

現在我家人知道我被偷包包陷入一種很HIGH的狀態~ 有沒有壽星生日禮物是三聯單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