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

 

劇 名:Love Shuffle - 旋愛(愛情洗牌)
編 劇:野島伸司
製作人:伊藤一尋
導 演:土井裕泰 山室大輔
主題曲:Earth, Wind & Fire-Fantasy
官 網: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演 員:
玉木宏(宇佐美啟・29)/香裡奈(逢沢愛瑠・25)
松田翔太(世良旺次郎・26)/DAIGO(大石諭吉・29)
吉高由裡子(早川海裡・19)/小島聖(上條玲子・34)
貫地谷しほり(香川芽衣・25)/谷原章介(菊田正人・32)

簡介:

「Love Shuffle」的想法,也就是交換伴侶相處,
可以確認對方是不是經得起考驗,又或者是下一個戀人真的會更好!
只是這種方式,真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嗎?

人物介紹:

宇佐美啟-因未婚妻的關係,成為IT產業課長。
宇佐糖對於芽衣的多年感情,生活的一切中心,
甚至不甘願地加入Love Shuffle都是為了芽衣,到底最後能不能修成正果?

香川芽衣-宇佐美啟的未婚妻,劇情一開始就跟宇佐美啟談分手。
芽衣從高二就跟宇佐糖交往,到婚前卻無法確定這是不是自己要的幸福~
經過Love Shuffle之後,是否可以確定自己要的幸福?

逢沢愛瑠-外交官的女兒,精通多國翻譯。
愛愛是個很有個性跟自己想法的女生,也很開朗~
也因為太有自己想法,往往在戀愛之中總是得不到想要的幸福。

大石諭吉-因為炒股票的關係,手下有數間公司。
從小被欺負長大的諭吉,因為翹課上網學會炒股票,遇到任何狀況只想用錢解決,
在Love Shuffle之中,是否可以用錢買到自己的幸福?

世良旺次郎-有天份的攝影師?
外型看起來有點遊戲人生的浪子,其實內心感情比任何人還要纖細,
是否在這場遊戲裡面,能夠找到能夠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呢?

上條玲子-出自政壇世家的開放熟女,與旺次郎有婚外情。
堅持性、愛分離的熟女,看過其他男性外表之後,決定參加Love Shuffle,
紅杏出牆的玲子是否只是單純為了性而性呢?

菊田正人-海裡的主治心理醫生,想藉由Love Shuffle改變海裡的自殺想法。
外表親切待人誠懇,也是Love Shuffle的主辦人,他的真正想法到底是什麼呢?

早川海裡-被父親逼著作畫而想自殺的少女畫家。
自稱可以看到死神的海裡,被當成有幻覺的精神病患,決定在二十歲生日時離開人世,
根據醫生菊田的建議,而參加了Love Shuffle,在遊戲之後是否可以找回人生的價值呢?

心得:

我比較把重點放在劇中每個演員對於"愛"的詮釋。

這部片幾乎包含了各類型愛的表現方式,以及現代交往的模式,性、愛方面沒有說得很深入,

其實我是像宇佐美啟類型的人,一開始對於這種活動完全不想參加,甚至很反感,
所以當芽衣在片中跟其他男性交往的時候,自己內心充滿著不安以及片尾自己的想法。
其實很能夠理解的~(虎眼含淚)

而我周圍朋友的確有著其他角色的愛情觀,有時候也為了這些事情在爭論。(笑)

愛瑠的個性是我在片中最欣賞的女生,有自己的想法、觀念,敢愛敢恨!(大拇指)

旺次郎是我在片中最欣賞的男生,超帥的啊!!
他在攝影時候,所採取的方式讓人感覺非常有意思。

Love Shuffle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芽衣了吧~也許是劇情收尾收得很緊急,
最後跟諭吉那一幕,我在電腦前罵了髒話!
雖然愛情沒有誰對、誰錯,但是~這樣讓我感覺很差!超差!差很大!

玲子的成熟觀念,雖然有點偏頗,但是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之中,不乏這樣想的人,
在劇中有點警世鐘的角色。

旺次郎跟海裡相處的那段劇情,其實是我很喜歡的~
兩人外表跟私底下相處的反差我覺得很大,也很有意思。

菊田醫生表面上是為了治療海裡的心理問題,而決定參加這場遊戲,
實際上的原因,的確有點驚訝到,不過後面劇情轉得有點硬~應該也是集數不夠吧~

不洩露太多劇情,其中的戀愛問題就交給想看的人去體會吧~

提供一下網友的BLOG寫到:
「不吻一千隻青蛙,怎知哪隻青蛙是王子。」

就有人回應:
「吻過所有青蛙,才知道自己不是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