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常上班一直沒空去體檢(公司很難給我請假),於是利用了過年把該辦的簽證跟體檢 一次弄好。

簽證申請辦法很多網站都寫到濫掉,也有圖文並茂的解釋,在這我就不多說了~(文章最後面也有一個教學網站)

分享一下過年去高醫體檢的流程吧!

我在2010/2/18 下午五點多 申請完WHV

2010/2/19 早上九點半 電話預約體檢

我直接到高醫體檢中心網站(http://www.kmuh.org.tw/www/pcuc/) 上去找到體檢電話與相關事項。

然後在電話中會確認下面資料:你是線上申請或者先體檢,TRN,護照號碼,中英文名字,電話,住址~

中小姐問會你的 Online Health Form 是502 或是 其他的
我的是502 - Chest x-ray examination

依據你的Form 安排體檢方式,502就只是單純X-RAY(大概十分鐘內搞定)

可能當時下雨+很冷+過年,所以我到現場,只有我一個要體檢!進門之後跟小姐說你是澳簽,有預約體檢就可以了~ 

Online Health Form 是502 去的話只需要帶 Online Health Form + 護照正本(小姐影印完會還你)+ NT1000 + 照片不用(會當場拍)

照完就可以直接離開了~

實際狀況跟高醫體檢中心網站上有出入,包括體檢時間大多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差別,也沒要求我傳真基本資料過去(我都寫好準備傳了~XD)

 

如果有任何異動就打電話去問最準!預約電話:07-3121101 分機6863 或6866 小姐會很仔細跟妳說明的!

等WHV下來中,預計今年九月出發~

 

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 簽證申請教學─YEC澳洲教育中心 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 簽證申請教學─YEC澳洲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