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人物介紹:

Vincent Chase (Adrian Grenier) 中間

本劇的主角之一,演好萊塢的大明星,前幾季故事都是由他周圍展開,就是典型的大明星,

Vince對這群兄弟好的沒話說,不論實質上出手闊氣(送錶送車之類),不管什麼事情都是義氣相挺,

值得一題的Sex 場面超多 ~大明星光環看起來超好用的啊!!

 

Ari Gold (Jeremy Piven) 左一

我個人滿喜歡的角色之一,身為Vince的經理人,也是大型經紀公司的老闆,

本身滿嘴髒話,講話超酸,但是、有些狀況還是會放下身段,走柔性路線,

雖然在劇中常常目中無人、狂妄自大,但是出發點都是好的,

(單純想要復仇的狀況例外 XD)事業心超強,對家庭也很看重,

比起偽君子,我更喜歡Ari 這種真小人啊 XDD

 

Eric Murphy (Kevin Connolly) 左二

從小跟 Vince 認識的好兄弟之一,因為個性關係最後變成了Vince的經紀人,

個性敏感,對於感情很認真,我猜他也是處女座的啊!!

劇中一直與Ari 對幹,力挺Vince到底,有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蛋是覺得不符合

自己個性,最後還是決定關閉公司另謀出路。

他跟後面會介紹的Sloan的關係一直是我很看好的!

 

"Turtle" (Jerry Ferrara) 右二

到第五季為止,Turtle 一直是一個無用的食客,常常利用Vince的明星光環,

去把妹、撈好處,一開始我超討厭他的! 超廢物啊!自己也不去工作整天當跟班。

不過自從他認識了明星女朋友之後,整個人奮發向上,超級大加分!!

看完第六季之後,更希望烏龜在第七季有更好的成長空間!

 

Johnny "Drama" Chase (Kevin Dillon) 右一

Vince 的大哥,電視劇演員,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怪僻與堅持,曾經是某著名電視劇的演員,

甚麼維京海盜之類的,一直想像弟弟一樣成為演藝圈的名人,可是因為某些原因,總是意與願違。

好吧~其實我很討厭這個人,一堆雞毛蒜皮的事情搞得別人作事都很不順利。

他跟tutle的對話,互酸互表其實看久了也滿膩的~不過這也是角色特質吧!

 

2.jpg

Lloyd (Rex Lee)

在第二還是第三季才出現的Ari 助理,是演同性戀,整天都被Ari 欺壓,跟Ari的互動超好玩,

Ari 常常酸 Llord 是Gay 、是亞洲人,然後 Llord 不爽翹班,或者跟Ari 老婆告狀,

Ari 又要跑到他家去求他來上班,不過這種狀況到了第六季似乎就有轉變了喲! XDD

 

3.jpg

Sloan McQuewick (Emmanuelle Chriqui)

我最喜歡的女角色之一,Eric 的某任女朋友,工作是當當活動舉辦人或主持人,也就是社交名媛類。

在劇中感覺就是很好的女孩子,分寸上都拿捏的很好,劇中曾經消失一陣子,我還覺得有點遺憾~

不過、從第六季結束來看,第七季應該很有發揮的空間了!

 

故事劇情:

明星Vince 從紐約皇后區與三個朋友一起前往好萊塢演藝圈發展的故事,從他們的生活方式了解演藝圈的骯髒 XD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你可以看到一堆好萊塢演藝圈的名人,實際上來參一腳,真實明星串場超多!

可以看到 James Cameron 出來罵髒話,Jamie-Lynn Sigler 跟Tutle 的戀情 XD

第六季還可以看到麥克戴蒙出來為了兒童福利,跟Vince 要求捐款~

其實有點像男人版的慾望城市 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