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多就收到Mrs. Carr 打來要我去面試(面試即上班),經過一連串的英文表格填寫,

以及英文老闆的面試,終於讓我順利進來 J.C. Product(一間派工廠),派工廠就是在作派的!(廢話)

每一個工作內容都很雜,最後老闆叫我去做了 一種炸蛋(自稱),就是一種用肉把水煮蛋包起來,

然後裹上粉拿去炸,聽說是全工廠最爽的工作了~科科!

DSC01460.JPG

禮拜二全澳洲"達美樂"半價,Chuck 跟我 買了六個大的 請大家吃!

DSC01462.JPG

我下班 先回家放東西,過去的時候只剩四個了~ 一堆餓死鬼啊!!

DSC01463.JPG

是 Edwin  Pass 工作消息給我的~大感謝!

DSC01464.JPG

Vera 是我這半年的工作夥伴,早我兩禮拜進去而已,一起朝炸蛋師範邁進!

抱歉你沒有化妝還是拍進來了~!

DSC01465.JPG

Kelly 的韓國男朋友 Kelly 沒時間拍到 下次補上

DSC01467.JPG

今天才剛看到了,忘記問她的名字!

DSC01468.JPG

一堆大食怪啊!! 背包客平常都餓很久了是不是! 有叉子的都是義大利麵!

 

感想:

來澳洲第三天就找到工作了,實在運氣很好!

接下就順利待個半年,移動到南澳 去找可以收集二簽的工作,拿完二簽就就開始環澳了~

希望一切順利(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