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er 除了分享生活方式,互相交流廚藝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室友教我作了 CheeseCake ,材料很簡單,之後我回台灣可以做給大家吃了!

DSC03616.jpg

材料:因為我們是做Double的份量.所以材料都用兩份

雞蛋 兩顆

白糖 100克

Cream Cheese 兩塊

全麥消化餅 12 片

Salt Butter 50克

DSC03617.JPG

Step 1 : 先把 Cream Cheese 放在大碗裡面解凍,軟一點會比較好攪拌。

DSC03618.JPG

Step 2 : 把消化餅乾放在塑膠袋內壓成碎末,之後要鋪平在奶油上面。

DSC03619.JPG

Step 3 : 把Salt Butter 鋪在烤盤的底層,也可以放在碗內用維波爐融解後倒出。

DSC03620.JPG

Step 4 : 最底層鋪滿奶油之後,把之前消化餅乾屑均勻地舖在上面。

DSC03621.JPG

Step 5 : 把Cream Cheese + 蛋 + 糖(等到Cream Cheese跟蛋混合差不多之後再加入就可以了),

全部打在一起。

DSC03622.JPG

Step 6 : 烤盤裝八分滿的水 隔水加熱。

DSC03623.JPG

Step 7 : 把打好的奶油放在消化餅上層就可以放進去烤箱隔水烤。

DSC03624.JPG

Step 8 : 烤箱溫度請先預熱到 180 度,然後烤 60 分鐘

DSC03625.JPG

Step 9 : 噹噹噹噹! 烤好了! 可以把它拿到外面涼了之後,放入冰箱下層,冰凍過後更好吃!

 

感想:

這真是簡單又好吃又方便的點心,算是我第一次自己親手做的蛋糕吧! 

下次會跟大家介紹 Bread Butter Pudding 也是一個很好吃的甜點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