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Molly 巧遇到侯伯伯,可以讓我吃了一頓豪華台灣料理!

(這樣也算半年被被當地人邀情到家裡吃飯吧!)

DSC00468.JPG

十幾年前 申請商業移民來澳洲的侯伯伯! 興趣是喜歡去海邊釣魚,抓螃蟹,人非常地NICE!

DSC00471.JPG

侯伯母 真的是傳統的台灣女性,沒有把菜煮完不會出來跟大家一起吃飯,一道一道的把拿手料理端上來,

一直叫大家快吃快吃,自己卻沒有吃到多少,真的讓我想到我在台灣的奶奶,超像的! 

聽她講著移民過來的辛酸血淚史,別有一番風味~

DSC00469.JPG

兩大盤三鮮炒麵,番薯葉,侯伯伯自己抓的螃蟹,煎香腸,三鮮炒芹菜,糙米飯!

DSC00470.JPG

是手工蘿蔔糕啊!!是手工蘿蔔糕啊!!是手工蘿蔔糕啊!!

DSC00472.JPG

吃完一共九菜一湯 兒子Peter 還跟我說 我們今天是在過年嗎? XD

 

其實我跟兒子Peter 聊了很多,卻忘了拍他的照片,真是對不起!

這次是第一次去拜訪台灣移民過去的家族,聽著這十幾年來 澳洲的變化以及澳洲與台灣的比較,

讓自己了解從不同身分與不同角度去看澳洲,其實移民來的同胞也是在澳洲很努力的生活著~

(Peter : 就混口飯吃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