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有朋友要看懶人包~ 我想這件事情也很值得紀錄一下~就打了這篇文章!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 一點三十九分

跟芳哥去湯姆熊玩賽車遊戲,包包放在腳邊被偷走了~
這是當時的監視器的畫面~

高清版
http://royeroye.myweb.hinet.net/2266/98-9-19-1338.avi

Youtube線上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16rRz1ueo

裡面有相機、MP3、隨身硬碟、公司筆記本、眼鏡。BUT~ 這些都不是重點!
還有芳送我的生日禮物耶!! 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就先拆了~T__T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 十八點二十分

到就近警局報案,因為警察打字太慢了~ 我實在看不下了~
所以、報案三聯單跟筆錄是警察先生用說的,我自己打的~XD
警察先生也不太會燒錄,所以連監視器畫面也是我幫他們燒一片起來存檔的。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 二十點十分

把影片PO到PTT 高雄版希望 可以找出學校,可以加速破案~
結果有東森記者寫信說要訪問我~我想生日被偷竊應該有點話題吧~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 二十二點十分
大遠百八樓客服打電話來,說找到我空的包包,只剩下筆記本、鉛筆盒~
要我隔天早上去領回來!
重點:生日禮物還在,還沒被拆過! 開心!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日 十一點十分

去大遠百八樓客服處領回空包包之後,騎車到學校附近的眼鏡行準備重新配眼鏡~
在正準備付帳的時候,派出所的警察先生就打電話來通知說竊賊已經抓到,希望我去認領贓物。
雖然眼鏡行老闆有點冏,不過還是很恭喜我去領回! 開心!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日 十二點

到了警局之後看到竊賊本人!! 我看到他很有親切感! 看起來就像當年我國中同學~
我有幾個國中同學偷機車也是長差不多這個樣子!
還穿著小叮噹衣服,我一直看著他微笑,我想他應該感覺很輕鬆吧!(亂說)

因為中午了~

警察就問竊賊:吃飽沒?要不要吃點什麼?居然幫他訂五十嵐的綠茶半糖+雞腿飯!

我肚子也很餓啊~怎麼沒問我要吃什麼 T_T

還有一個刑警走過去說:靠~吃得比我還好~ 我只吃排骨飯! XDDD


確認我身分就開始分贓、喔不是~是清點每個人贓物,桌上大概四串鑰匙、三支手機、
兩個MP3、兩個相機、一個錢包,我找了一下,發現我少了鑰匙、隨身硬碟跟數位相機。
一問之下死小鬼把相機放在他們家~SHIT!
所以,警察要我回家等通知,等他們申請搜索票、才能到他家搜索我的數位相機~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日 二十點十分

警察終於打電話來說 找到我的數位相機了~ 要我再度去警局認領~

其他的隨身硬碟跟鑰匙已經不見了~到了警局之後確認一下贓物,還有作第二次筆錄~
東西領一領就回家了~! 

私底下偷偷問一下警察先生、竊賊身分及怎麼抓到的?

對方是未滿十八歲的學生,慣竊、保護管束中,除了我還有另外五位被害人的竊盜案件,
兇手是在隔天又回到大遠百犯案,被當場以現行犯拘捕回警局的。


兇手抓到了~高雄的警察是很有效率的!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