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一切順利,這禮拜日要開始搬家了,所以可能會有一陣子沒網路~ 本周薪水六百澳幣!

下周就會搬到其他城鎮了,所以標題就用最後的日子吧!

DSC01663.JPG

這是要寄給台灣跟美國朋友們的明信片~ 應該不會有生日當天郵戳了~

DSC01646.JPG

右邊是房東太太 Vita  左邊是她同學 韓國  Sunny 她們都在UWA讀語言學校,以後我也會考慮去看看~

DSC01648.JPG

後期才認識的好房客 Walk ,來Wh 的原因是 想要看看自己還能做哪些工作,手上拿著第一份工作的殺牛刀!

DSC01649.JPG

Walk 2010/09/21 要回台灣了,所以送了一堆東西給我們用~ 超感恩的!!

DSC01650.JPG

一堆便當盒 跟 延長線 ,還另外順便送給Chuck 工作鞋,也送給我一個超大茶杯!

DSC01652.JPG

今天去吃了德興燒鴨,服務態度感覺很差~

DSC01656.JPG

食物感覺也還好,我沒有很愛~

DSC01665.JPG

Cat Fight !!

DSC01658.JPG

本來以為會有貓貓展! 

DSC01659.JPG

結果是藝術展啊,裏面可以Bid 藝術品,可是館內不能拍照,只好拍外面了~

DSC01660.JPG

夕陽下山了~ QQ

感想:

被騙了啊!! 本來還想去貓貓展買PostCard的,想不到裡面都是畫~ 

我下班經過本來要跟門口工讀生要information的,她們叫我晚上六點來就對了~

害我抓了 charlie 跟 Jon 來,真是對不起她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