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結束了我在 J.C. Project Pie Factory 為期六個月的度假生活!

DSC00484.JPG

每天早上都要六點起床開始做早餐準備前往工廠區~

DSC00482.JPG

最近兩個月早上都在跟越南媽媽-陳 一起包裝 其實她的真名叫"鳴叫"(越南發音)

DSC00479.JPG

司機 亨比 最近上班都會跟我閒聊兩句,然後我們會一起調侃另外一個同事 XD

手上不是啤酒就是可樂,有人覺得他像布魯斯威利嗎?

DSC00480.JPG

Corey 很害羞的26歲 澳洲人 在我眼中是白目死小鬼啊! 

每次都會跟我說:Hey ...Marco 這個重的東西交給你!

DSC00481.JPG

Judy 和藹可親的澳洲奶奶,超喜歡跟我搭話的 XD

超級愛自己的國家,也沒有去過其他國家,在工廠內也是常常跟我閒聊的好人!

DSC00478.JPG

千萬不能忘了 J.C Project 鎮廠三寶(左起):Timmy + Mrs.Carr + Justin

Timmy : 是掌控全場的Supervisor 一整個很搞笑,跟Justin 隸屬同一個樂團 是鼓手,所以上班的時候,

你就會常常聽到一些奇怪的叫吼聲,Yahooo~ Cool~ U're SuperStar , awesome!! 某一次廠商送雞肉來,他還特別學雞叫

提醒我們貨來了要去搬貨 XD

 

Justin : 小老闆 是Mrs.Carr 的兒子,樂團的主唱,雖然是工廠的負責人,

但是每次他進來廠內的時候,還是在偷吃工廠的派居多~XD

 

Mrs.Carr : 全工廠的靈魂人物吧? 六十幾歲身材還保養得很好,雖然有時候性子很急,不過都是就事論事,求好心切而已~

雖然,很多同事很討厭她,可是就一個老闆而言,她做的真的不算差了~

 

今天要走的時候當然免不了一堆人說 Marco 你做得很好,祝你接下來的旅行順利之類的,

但是,Mrs.Carr 還特別跟我說 如果你拿到第二年簽證,歡迎你隨時回來工廠工作! 

聽了還滿高興的,起碼我認真做完了我份內的工作,而且老闆還願意再聘請我一次。

 

在台灣的老闆好像很少鼓勵員工的?都會認為你這樣做是"應該"的,不時擺出老闆的架子~

澳洲人只要你做一些小事或者幫他一個小忙 甚至借過,都會很"好禮"(台語)的給你一個微笑或者一句感謝~

這個習慣我會培養下來,帶回台灣的!

 

很感謝 介紹我這份工作的Ben Chuck Edwin 也很感謝這半年在Perth 陪伴我的朋友們,

希望接下來大家的生活也是一樣順順利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