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9月 7號,是我第一天到派工廠上班,

2011年10月23號,我再度回到了派工廠上班,

同樣的環境,一樣的OZ老面孔,不同的只有各地來的七八個背包客,

一簽的時候,我記得每天都四點就到家,還可以去湖邊慢跑到五六點,再回家煮飯吃,
二簽回來後,我光是離開工廠就四點半,別提煮完飯洗完澡已經七點多。

一簽的時候,我只要單純捏蛋,然後拿去油鍋炸就可以了。
二簽回來後,我早上要包裝,中午要捏蛋,下午要炸肉球。

我看著每天的出貨量,其實跟一年前沒有多大差別,甚至少了一點。
但是,每天庫存永遠不夠,問題在哪裡名眼人觀察一下就會知道了。

一簽的時候,還會跟夥伴討論怎樣做會比較快,不管派區、包裝或油炸區,
每個人都對自己工作很了解,老闆一個月也進來不到一兩次幫手。

二簽回來後,我要好聲好氣跟別人說,怎樣做比較快,怎樣做比較好。
卻還會被白眼,甚至無視,前陣子還有人說:我就慢慢做,這樣領比較多啊!

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原來,背包客眼中只剩下錢了,不管老闆或OZ員工怎樣罵你們,
等到對方轉個頭,你們就繼續慢慢做慢慢摸,
反正by hour 多做半個小時,多領半個小時的錢嗎?

其實,我很討厭工作的時候,有背包客說:啊~我就是來體驗生活的啊!

我肏你媽的體驗生活,你不知道你已經對別人的生活造成困擾了嗎?

對於我們背包客,的確我們來澳洲是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是連做基本的工作態度都沒有了嗎?
非要到人家對你大吼大罵,你才會認真幾秒嗎?

老闆跟 Supervisor 已經不止一次跟我抱怨,為什麼台灣背包客最近都這個樣子?
我真的覺得你們讓台灣很丟臉!

背包客不是只有來澳洲進工廠蹲農場賺錢,然後回家跟一堆同國家的人混一起,
過完一兩年的夏令營生活,回家吃自己。

你們應該多跟其他洲國家的人聊聊的,有自己想法一點,並且展現自己國家的精神跟態度出來。


啊~我只是想抱怨一下~ 不小心長了一點 XDDD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