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報告跟公司專案越來越多,避免忘記一些重要事情。
我特地去找了一個好用的桌面行事曆"Rainlendar Lite"!

支援Win 2k/XP/Vista, 可以切換操作介面,結合了月曆、行事曆、待辦事項及鬧鈴提醒的工作管理軟體。

在這推薦給大家!

Rainlendar Lite

我個人比較喜歡簡潔的面板,喜歡花俏一點的朋友可以到面板下載區去找喜歡的面板唷!

Rainlendar Lite 2

同一系列面板不一定都要一起使用,可以A的時鐘+B的行事曆+C的To Do List,自由度非常的大唷!

下面是官方下載點

http://www.rainlendar.net/cms/index.php?option=com_rny_download

下面是面板下載點

http://www.rainlendar.net/cms/index.php?option=com_rny_skin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