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考試心得~給想要去考試的人看看。

如果想要考古題也可以跟我拿唷~

2009年10月4號 我去參加 IPMA D 級專案管理師 的考試~ 中秋節隔天啊!!

害我中秋節當天只能在家K書,聽著門外的鞭炮聲跟烤肉味道~ 也推掉了幾個中秋烤肉的邀請~ 

啊啊啊啊啊~我要吃肉!!

其實還很怕考試當天颱風來,一方面是想早點考完早點結束,另外一方面是想可以多幾天讀書也比較好~

Wutever 就像大家知道的,颱風並沒有來,所以當天我起了個大早,九點多就到學校圖書館報到,惡補一下最後的考古題。

考試時間是下午一點,不過中午十二點就要開始報到,報到完之後,我就開始跟同學打屁聊天,討論一下考古題~

因為有些考古題的答案根本是錯的,滿多連老師都不確定的題目啊!!

 

=====正式開始考試=====

一打開題目有一點傻掉、越做你會越傻,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會發現考古題根本都沒有考啊!!

我大概做了七份考古題(每份120~180題,大概也做了一千多題考古題),不誇張! 

考卷一百八十題大概只考了5%

正式考試時間:四個小時 我大概寫了兩個小時就交卷了,我是全部第一個交卷的~哈哈哈!

沒有特別檢查,因為考管理觀念的東西,憑自己第一次的想法,我認為會比較正確。(直覺!)

事後問同學考得怎樣,大家都沒什麼把握~ 我自己也是~ 也許就像老師說的 我們念管理的,永遠沒有最佳解,只有最適解。

管理真是一門藝術啊~(望著遠方)


可是考試分數一翻兩瞪眼,其實很怕自己沒有考上,不過學姐要我平常心看待,因為她也不知不覺地就考上了!

以合格率來說,其實不算低,不過還是有些同學沒考上,重考要多三千啊!

說真的要我再去考一次,我也沒把握~ 

 

總之、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階段性目標達成~萬歲!!

補上一張通過圖,過兩天拿到證照再補相片 XD

IPMA D級專案管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